我的澳門生日之旅 ~ 第一回 ~ 水舞間篇

今年的生日正日要上班, 所以只好提前跟男人一起慶祝,
於是我們就訂好酒店, 於1月15日出發去澳門了!

那天1時下班後就火速跑到碼頭上船,
因為我們訂了5時的水舞間看哦!


水舞間其實已經公演了好一段時間,
不過一直沒有打算去看,
因為總覺得門票好貴,
不過今年生日沒有時間去旅行,
所以就來看一下吧!


從官網知道很多關於這個劇團的資料
舞台的設計真的很棒, 台中央有水湧出,
但台下又可以有很多機關升上來,
看著舞台開開合合好幾次,
每一次都有驚喜!


團中有很多特技人及演員,
他們的演出都很自然,
而且身手非常靈活, 好像在看馬戲團表演一樣!


單看數字已經覺得這個舞台真的很壯觀,
到底是什麼原理呢?


要有如何壯觀的表演, 一班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真的是非常重要
從世界各地找來精英, 共同組成一個團結的組合!


少不了要拍一些照片哦!
連佈景版都很大哦!


這是我負責訂的門票 (可惡! 我自己生日還要我自己去訂票! )
我買的是b區, 連來回船票 $1840, 其實真的蠻貴


這是舞台表演者的表演服, 好像孔雀一樣哦!


這是劇裡面演船夫的一員, 哈哈, 我覺得他好像好邪惡!


準備進場了, 這是門口的動畫屏幕, 現場人超多哦!

好啦, 看一下劇照吧!



















現場都不可以開閃光燈,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夠好,
不過, 看著他們的特技, 例如飛車, 跳水等,
真的很震撼哦!

聽說門票到現在還是熱賣中, 想要買到好位子,
就要早一點預訂啦!

澳門之旅還有好幾篇分享, 大家要密切留意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