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澳門生日之旅 ~ 第四回 ~ 扮靚化妝篇

難得去澳門過生日, 一個美美的妝容是不少得的
這次我就帶來新寶貝跟我一次漂流到澳門哦!


陪伴我過這兩天的就是她們哦!
左起:
Silk Cream Foundation SPF21 PA++ HK$300/25g
Essence Fix SPF24 PA++ HK$230/25ml


Essence Fix 蘊含豐富保濕成份, 凝膠狀的柔滑觸感,
容易均勻推開, 形成一層厚薄均勻的滋潤護膜包裹肌膚,
持續水潤功效的精華素妝前底霜, 同樣配合塑造絲亮柔滑妝效
的Silky Fit Powder及水溶性膠原蛋白
質感輕爽, 於面上印開後不會有泛白的情況,
能讓粉底更貼服, 不易脫妝!


Silk Cream Foundation 總共有7個顏色, 其中有6個在香港有賣
粉底配合塑造絲亮柔滑妝效的Silky Fit Powder及
水溶性膠原蛋白, 能提供豐潤保濕, 觸感輕柔舒適,
締造宛如絲般柔滑肌膚, 綻放優雅粉底霜!
包裝盒上只有日文說明, 不太方便吧!
不過隨盒有附送一個小膠棒, 用來拿取粉底很簡單直接,
而且也不用另外找地方收藏, 攜帶方便!
為了保持粉底的新鮮, 還有保鮮膠膜一片,
不過粉底都黏在上面, 以我這個不浪費的精神,
我當然會把它挖出來用哦!
質地很薄, 容易推開, 我已經用最深色的一款,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偏白, 如果全面用的話,
會不太自然, 一定要打陰影中和!

兩款產品都有配合塑造絲亮柔滑妝效的Silky Fit Powder, 到底這是什麼東東?
Silky Fit Powder是新製成的粉末粒子, 可實現{絲}內部構造似的
光線反射效果, 並帶來無比柔滑的觸感!
當中的Silky Powder營造矜貴光澤的柔軟素材,
而Silky Essence保濕成份柔軟地包裹著顏料,
能與肌膚充分融合的高保濕成份!


上妝前, 哈哈, 生日天皮膚蠻好哦, 全因為我天天敷面膜哦!
而且昨天很早就睡, 眼圈都不算很深!

來看一下化妝後的分別吧!

這個妝很多場合都適合, 而且所要用的工具及妝物不多,
非常適合旅行的時候化哦!

這次我也拍了片哦, 請大家支持一下吧!
雖然片中的燈光不算好, 沒有queenie的專業哦!
不過還是盡量讓大家知道這個妝要怎麼化
連結不到請按此 links


這個妝容其實比較集中眼部的化妝,
所以我再加一上圖說明吧!

眼影是古銅紅色, 很適合皮膚黑黑的我,
在眼蓋中間加一點點金色, 讓眼睛更立體


畫上眼線, 下眼線, 讓眼睛看起來大一點,
下眼線要稍微揉開, 不要太實, 太實色會很老派!


塗一層睫毛液, 再帶上眼睫先, 成功!

再看一下完成的全貌!




超喜歡酒店房間的窗邊陽光, 把我拍得好美哦! 哈哈! (嚴重自戀中!)
我最喜歡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出去, 可以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也可以讓身邊的人愉快哦!
人都是喜歡看美的東西的! 對吧???

有關更多產品資料, 請向各Kanebo專櫃查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