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澳門生日之旅 ~ 第五回 ~ 居住篇 + 敗家戰果 + 青春留倩影

拖了很久, 澳門之旅最後一篇終於面世了
上個月去了澳門兩天,
說真的, 澳門已經去了很多篇,
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好拍照留念的景點,
不過我還是要介紹一下我這次住的酒店


君怡酒店
地址
澳門氹仔柯維納總督馬路142號, 氹仔區, 澳門

很典型的大陸堂皇裝潢, 我們check in的時候,
周遭都是內地的同胞!!


房間比較商業味重, 床很舒服, 一覺睡天光


沒有多餘的裝飾, 簡簡單單! 不過電視機太細了!


普通到不行的洗手間! 最討厭這種風筒, 吹起頭來都沒力的!


上次我就是在這個浴室裡拍化妝教學video哦!


很喜歡這種花曬頭, 洗澡洗得很high!!!!


窗外可以看到馬場, 晚上更可以看到賽馬哦! 哈哈!
老實說, 酒店的服務不錯, 房間也很乾淨, 價錢很實惠,
不過交通十分不方便, 碼頭沒有專車直達, 出入很難找到的士!
那天我都是坐巴士外出吃飯的啦!
下次, 我還是寧願花多一點錢住回威尼斯或新濠天地了!


去了澳門很多次, 終於第一次到大三巴拍照了, 哈哈,
原本拍出來真的很好看哦!


第一次去的美高梅, 讓我不禁想起劉德華及舒琪的電影!!
好想坐上金獅的身上! 哈哈!!!! 我要做獅子女王!


之後再去威尼斯, 加了效果的照片, 感覺好夢幻!


威尼斯真的好多地方可以拍照哦!


哈哈, 感覺好像snap shot哦!


在威尼斯等食當中!


最後一天要坐船回家了, 真的累壞了!!!


想不到我在澳門居然買不到東西,
只有在daiso買了一堆家品回來,
我快要變小師奶了嗎?????


當然少不了買回一堆零食及鮑魚汁,
美味!!!!!!

澳門之旅完結了
下一次我就要介紹一下我去年的長隆野生動物園了
有更多照片
請密切留意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