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番禺遊記 ~ 復活節旅行又一推介 (上集)

上年5月1 日勞動節, 跟我家大爺來了一次番禺兩天遊,
想不到一拖再拖, 到了今天才把遊記的文寫好,
哈哈, 我的效率也未免太低了吧!
不過, 下個月又有長假了, 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番禺的確是一個值得一到的地方哦!

先來介紹一下我住的地方吧!
這次我們的主要目的地是番禺的長隆野生動物園,
所以我們就選擇住在動物園旁邊的長隆酒店,
價格比一般的酒店偏貴, 不過省卻了車費,
而且附近還有不錯的餐廳, 所以還是要推薦一下!

酒店的大堂有很多這樣的大型雕塑, 覺得不會像一般的大陸酒店般老土


酒店裡面會有人扮的動物走來走去讓大小朋友拍照,
其他國家的酒店都很少見哦, 我當然也要拍照哦!


整個長隆旅遊度假區其實真的很大, 裡面除了有酒店之外,
還有動物園, 馬戲團, 遊樂場, 鱷魚公園及水上樂園



房間裡面的設備也很齊全, 裝潢很漂亮,
我住的叫做狩獵房,有獨立的洗手間及浴室
房間裡到處是動物的圖案, 以及裝飾品!

大爺已經悠閒地躺到被窩裡!!!!

連茶具都有準備好, 我立即泡了一壺茶品嚐一下,
雖然是茶包, 不過總好過只有茶杯來泡吧!


從房間的窗望出去, 可以看到旁的的水上樂園,
因為蠻近的關係, 可以聽到那邊的人在狂歡呼叫,
音樂聲也蠻大的, 不過, 沒關係, 因為樂園大約7時就關閉,
不會吵著人休息!
但這次我們都沒有帶泳裝來, 也沒有時間去玩,
所以下次再來長隆, 一定要玩一次!


酒店裡面有健身室, 每晚我們晚餐後都來運動30分鐘,
哈哈, 夠健康吧???


還未到動物世界我們在酒店已經發現好多動物的標本哦,
職員告訴我們, 這是都是真的動物死去之後用來做標品哦,
老實說, 酒店裡面有超多這樣的標本, 那代表死去的動物有很多嗎???
可悲!!!


除了死去的動物, 酒店裡面也有活生生的哦,
從咖啡廳的大玻璃窗看出去, 好多白虎在休息哦,
照片裡看不出來他有多大隻, 其實, 它們真的很大哦!!!


酒店裡的自助餐廳也有一個大玻璃窗,
看到的就是這些老虎了, 它們好懶惰哦,
可以一直睡在地上, 動也不動,
不過到吃飯時間, 它們就會自動醒來,
跑去搶食物哦!



從這個餐廳可以超近距離看老虎, 老虎也好像不怕人類似的,
我跟它相隔只有2米左右的距離, 看得超級清楚!!!!
哇, 近看真的有點嚇人哦!!!!

照片太多了, 留待下集繼續分享,
請大家密切留意及支持哦!!!!

更多長隆旅遊度假區的資料,
請看 http://www.chimelong.com/hotel/index.asp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