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番禺遊記 ~ 復活節旅行又一推介 (下集)

上次介紹了長隆的酒店,
這次就要介紹一下度假區裡面的各個樂園了!

這次我只去了其中兩個, 很可惜時間太緊迫了,
否則真的想把所有的樂園都走一轉!


先來介紹馬戲團吧, 記得好幾年前,
長隆度假區剛開幕的時候, 我就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參觀過,
那個時候已經覺得他們的馬戲團表演超級棒,
有很多表演者, 而且動物們都很生動有趣!


去年再去, 表演仍然是非常精彩, 表演者人數有300多名,
入住長隆酒店的客人更可以坐比較前面的位置,
不過我剛男友都不選擇坐到那裡,
因為有某上表演是那些位置看不到的!
排隊看表演的人超多, 內地人又不守規矩,
禮貌欠奉, 真的好需要教育一下!


別看熊仔這麼肥一定會很笨重, 其實它也可以很靈活哦,
看它可以走鋼線就知道哦! 哈哈, 一步一驚心!


最喜歡看這一段, 表演者在轉動中的鋼架 上跳來跳去,
又穿火圈, 又跳繩, 真的很精彩, 也讓我看得目瞪口呆,
很怕他們會失手跌下來哦!


這些獅子都很服從命令哦, 表演起來都很整齊
曾經有人說動物園裡的動物都是受到很嚴厲的訓練才可以變得如此聽話,
當中有些人說團長在訓練動物的時候都會很殘忍地打它們,
什至不給它們飯吃, 害不少動物會出現反常動作,
把訓練者咬死! 可是看到這麼多人喜歡看這種動物表演,
要杜絕馬戲團真的好難哦, 希望他們可以用人道一點的方法去訓練它們吧!
始終它們也是有生命有感覺的動物哦!

看過馬戲團表演, 一起去動物園看動物吧!

這些人扮的動物很可愛哦, 不過天氣這麼熱,
這替他們辛苦, 還要被一些頑皮的內地小孩半打腳踢,
這份工真的不易做!!!


園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動物, 連樹熊都有哦, 它抱著bb在睡覺,
好溫馨哦!
大象bb跟在媽媽後面跑來跑去, 雖然它們真的很臭,
不過還是覺得它們好可愛!


動物園裡面有很多售賣的小攤子, 你可以買食物來餵動物,
我覺得動物園的園長真的很聰明, 這樣售賣食物給旅客去餵動物,
一來, 不用動物園請員工來餵食, 節省薪金
二來, 售賣食物給旅客可以賺錢
三來, 旅客花錢餵飽動物, 動物園一元也不用花
中國人真的很聰明, 這個動物園裡的動物就是讓旅行餵飽,
而動物園卻省卻了很多的人力物力及金錢! 一舉數得! 佩服!!!!!


動物園又一賺錢秘訣, 讓你抱著動物拍照!
好像是$50一次, 用的是我自已的相機,
$50, 替你拍下數張相片, 我記得好像是拍了4張,
這是最好看的一張, 不過要注意的是, 讓你抱著拍照的動物都一副病倒的樣子,
我有看到有一些獅子仔是軟趴趴的, 好像快要死的樣子,
還要被那些內地人玩弄, 在它耳邊大叫,
不停搖它, 看得我都好心痛, 還好我抱著的一隻很蠻健康,
它還kiss我的臉哦, 哈哈, 她一定覺得很我溫柔哦!!!!


這些都是出生沒多久的小動物, 住在玻璃房裡面,
看起來很弱小哦! 你們乖乖, 要健康長大哦!!!


我家大爺超級喜歡老虎, 這個百虎山裡面有超過一百隻老虎,
走到哪都可以看到老虎, 當中更有一個品種是獅子跟老虎配出來的,
叫做獅虎, 是體型最大的一種貓科類動物!!!!
大爺很老土地在這個大石前面留倩影,
還擺出這樣的姿態, 我.....無言!!!!! 哈哈!!!!


玩夠了, 要去吃飯哦!


去了彩碟谷, 在酒店旁邊的中菜廳,
服務不好, 不過食品質素不錯!
極力奉勸大家千萬不要點刺身, 一點也不好吃!!!!
水煮魚很夠辣, 不錯哦!!! 魚肉也很鮮嫩!
蝦餃比入乒乓球還要大, 蝦肉很彈牙, 一讚!
杏汁豬肺湯, 杏汁味很濃郁, 豬肺卻只有小小的一片!!
蒸豬肉, 意想不到的好吃, 一定要點!!

兩天的番禺遊完結了!
玩得很開心, 看到很多動物,
拍了超過500張照片,
印象中, 2個人酒店連入場卷都是用大約$3000左右,
更包括來回車票及自助早餐,
節日來說不算很貴, 不過要小心節日去的話會遇上大塞車,
我們從上水出發, 到達酒店, 花了整整5個多小時!!!!
一般平日來說是不用4個小時就到啦!
大家有興趣就去玩一次吧! 我蠻推薦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