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改變膚質, 讓你素顏也不怕的好產品!!!

其實很久之前也有試過SKII的產品,
不過, 這一次品牌對我太好啦,
把一大堆的產品送來給我,
讓我可以更全面, 更真實的把產品試清楚!!

先來介紹第一好品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嫩膚清塋露 HK$365/150ml
拭擦式的淨化液幫助清除殘餘污質和老化皮膚,
調理皮膚. 適合各類型皮膚使用

最愛沒香料的產品, 讓皮膚受敏感的刺激大大減少

每瓶還有膠紙包裝, 確保新鮮!!

使用前的皮膚, 已經把臉洗乾淨!
不過看得出皮膚的水份及柔軟度不夠,
而且還是有一點點的油份

質地稀稀的像水一樣, 沒有很濃郁的香味, 沾濕化妝棉,
輕輕抹勻面部及頸部就可以了!

使用後, 水份及柔軟度都馬上跳升幾格,
不過同時地, 油份也提升了哦!
但摸上面部, 覺得皮膚真的軟了很多!

用完爽膚水, 就要使用皇牌了哦!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神仙水) HK$980/ 215ml
能夠提昇5大肌膚年輕關鍵,從肌膚深層改善膚質,煥發晶瑩剔透

同樣地沒有香料, 但卻有淡淡的酵母味,
第一次使用, 可能會有一點不習慣吧!

瓶蓋旁邊有小貼紙, 確保你才是第一個使用此神仙水!

質地也像水一樣, 倒在化妝棉上, 讓化妝棉蘸滿透護膚精華,
輕輕塗勻臉上和頸部, 反轉使用化妝棉另一面,
輕輕重覆拍勻臉上和頸部

哇, 使用後, 水份及柔軟度再升一格, 厲害!!!!!! 而且油份又退了一格哦!

做好基本工, 接下來就要加倍滋潤了
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 HK$680/ 10片
富含Pitera的強效保濕面膜, 為皮膚補充水份,
使它顯著地留光澤, 柔嫩而且晶瑩剔透,
適合各類型皮膚使用的保濕面膜!

每一片都有獨立的包裝袋, 使用前才把面膜紙從包裝袋裡拿出來!

不過面膜紙的質地較厚及重, 當我坐在電腦前面寫blog的時候,
面膜紙總會有一點點的輕微滑下, 不夠貼面吧!
而且, 面膜紙的重量也有影響!!

敷過後, 皮膚真的吸飽了水! 而且很有光澤感,
面上有多餘的精華素千萬不要洗掉,
只需要用神仙水, 沾濕化妝棉, 再全面抹一下,
之後就可以塗回每天的護膚用品了!

再量一次, 油份再度減少了哦! 水份及柔軟度都升到最高了!!!
哇! 看到這麼爆表的度數, 我真的好興奮哦!

不過要注意的是, 由於SKII的產品都會把你皮膚底層的糟東西推出來,
所以前幾天有可能像我一樣, 有爆痘痘的情況,
不過只要多忍耐幾天, 糟東西跑出來之後, 皮膚就會變得 好光滑哦!

這是用了兩星期的成果. 面部出油的情況改善了,
暗粒少了, 生理期也居然沒有長痘痘,
而且明顯有光澤了, 讓我素顏上班也不會失禮!

其實SKII 還有提供美容服務哦,
上次做皮膚分析的時候就參觀過她們位於銅鑼灣的美容療程中心,
她們提供多達16種的美容療程,
使用的產品都十分優質, 而且除了人手療程外,
也有使用醫學儀器的瘦身療程,
而且價格並不貴哦! 單次消費也只是 HK$420起
購買套票更可以享有折扣優惠,
看到目錄讓我也心癢癢, 好想一試她們的療程!!!

最後送上我另一頭狗狗的近照, 她剛剃了毛, 你猜得到她是什麼種類嗎???
已經換上睡衣, 我要睡覺哦! 美容覺對女生很重要,
可是我卻長期缺乏睡眠, 天呀!!!!! 我要一天有48小時哦!!!!



再過兩個星期, 我會再度分享我使用SKII的最迎 分享,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哦!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