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四天Part 2+手信篇

最後一天有機會吃海鮮餐, 我們就來到導遊小寶介紹的華興
大爺又再次挑選大大隻的虎蝦哦
晚餐少不了一瓶啤酒
又有配菜送哦, 有花生及酸木瓜
這一種菜非常好吃, 很爽口, 不會很咸, 忘記了叫什麼名字了!

又來奶油虎蝦, 跟前一天的雙天煮得 差不多, 不過價錢可平一點哦!

油浸荀殼魚, 炸了再沾上豉油魚汁, 哇! 很好吃, 肉雖然不多, 不過也很鮮嫩

這是大爺點的炸軟殼蟹, 他覺得很好吃, 我就覺得一般, 不值得推介

還有獅菴 (不太懂寫它的名字, 希望沒有寫錯!)
有點像蜆, 不過肉質軟一點, 可以生吃,
不過我不敢哦, 因為生吃的話, 它是像血淋淋的,
所以就選擇了炒, 也是很好吃哦!

另外還叫了一杯薏米水, 哇, 很豐富的晚餐! 現在看照片都讓我好懷念哦!


要回家了! 介紹一下我的座位吧! 由於這次我是自由行,
而且永安弄錯了我的回程時間, 害我玩少了一天,
所以就安排了我們坐頭等的位置, 其實這是小型飛機,
一班只有大約100個座位
所以頭等也只是等於平常的商務機位吧!
第一次坐飛機是沒有電視機看的!
但還好可以坐得舒服一點! 你看, 我的腳跟前面位置有很多空位!

跟大爺常常旅行都買些奇怪的東西回家, 這一次我們就買了大量的家具了
有心型的 CUSHION, 蠟燭枱, 牙膏夾, 生果籃, 還有掛衣服的夾子!
哈哈, 別笑好不好??

然後有買很好喝的沙巴茶葉, 大量的即食麵, kaya醬, 以及大爺愛吃的的罐頭魷魚

最無謂的東西, 大爺居然買了一個健身器材回來,
非常不實用的一個東西, 回來後它只玩了幾次就放在櫃子了!!


超級多的雪條, 大約有40條吧!
其中, 芋頭跟紅豆味最好吃, 其次是粟米及榴槤,
粟米雪條的粟米味很濃, 而且有粟米粒,
大樹波蘿及芒果就一般了!


3一包虎蝦, 一包有6-8隻, MH$67, 即大約HK$200一包, 非常抵


打開了一看, 哇, 跟手掌差不多大哦!


然後有急凍的倉魚, 魚唇, 東星斑
煮熟了之後仍然非常好吃, 肉質跟新鮮的沒什麼差別,
看到是魚伕一釣上來馬上就殺了它急凍吧!
大到碟子也不夠盛, 正!!!
這是我自己弄的奶油虎蝦, 味道跟沙巴的有一點差別,
不過口感非常好, 蝦雖然是急凍的, 不過肉質不會很霉,
仍然非常爽口, 加上了我自己研究的奶油汁, 以及洋蔥粒一起吃,
哇, 用來配合, 一流!!!
oh, 想起來我還有一包蝦未吃哦! 要趕快把它吃光光了!!!
下次再到沙巴, 我一定要再買多一點海鮮回來哦!
真後悔買太少了!


沙巴之旅遊記終於寫完了
下一次不知道又會去什麼地方旅行呢?
好期待哦!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