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的澳門生日之旅 ~ 大倉酒店住宿篇

今年生日同大爺到澳門新酒店玩
2日1夜的行程其實蠻急的
不過我們今次來主要是享受酒店的設施
整整兩天都只在氹仔幾家主要酒店遊玩

今次入住的是澳門銀河的大倉酒店
大倉酒店是一所日式酒店
所以裡面的裝潢都是充滿日本的格調
酒店的大堂蠻大的, 不過燈光昏暗,
讓人好想睡覺!

Check in的人員很有禮貌
雖然不是日本人
但有日本高層的管理
所以保持應有的禮貌
但工作效率卻非常低
由其是遇上一些大陸客
呆得了超過25分鐘才順利完成check in的程序......

拿到key card馬上直奔到房間去
一路上都有專人為我們提行李及帶路
不過bell boy未有像中國人一樣
開門前先knock the door first
如果遇上一些怕鬼又或是迷信的客人就不太好了!

房間的電視不算大
不過櫃子裡卻準備了很多食物哦!
房間有24小時送餐服務
食物的價格不算很貴


電視櫃裡有冰箱, 裡面的食物當然要收費哦!
另外旁邊有一些果仁零食, 印象中才$30-$40一盒,
蠻好吃的, 我跟大爺開了一盒雜豆一邊看晚上的電視一邊吃!
當然還有水煲及一些飲料包
當中有日式綠茶哦!

大爺訂房的時候要求雙人床一張
結果不知道是旅行社出錯還是誰的錯
我們的房間變成兩張床了
可惡
不過床還是舒服的!
你看, 大爺已經跳到床上去了!

床的旁邊是洗手間
中間是玻璃窗
把窗簾拉開就可以看到大爺洗白白了!
哈哈!!! 羞羞!!!

大爺已進入睡眠狀態,
我只好繼續在房間內拍照打發時間....

酒店房內也有辦公桌
設計非常特別
很喜歡那張椅子
很有時間感的設計
桌上還準備了雜誌

從房間可以走出去
外面有一個小陽台
天氣好的時候在外面吹吹風
感覺很一流
只是今天在下雨了

酒店貼心地在我們的床上放了兩隻紙鶴
摺得很精美的

大門後有清晰的走火通道圖
入住酒店記得要看清楚
萬一真的發生意外也知道該往哪裡跑哦!

洗手間有一道大鏡子
把全身都照得很清楚
浴袍也有size分哦

洗手間裡有大大的浴缸
足夠兩個人一同浸泡
哈哈, 是夜我跟大爺一邊浸泡一邊敷面膜,
非常享受
浴缸旁的綠色小丸子
起初我以為是起泡劑
於是全部放下去
結果泡沫沒有出來卻形成了一堆油
原來這是香薰油來的
被騙了
結果我倒了半瓶沐浴露去弄個泡泡浴出來!

日式酒店另一個特式就是日式自助式馬桶
有溫暖的廁板
一坐下去那種溫暖的感覺
讓我完全不想起身哦!
而且更有洗屁股的設計
不過....我對這個設計不太習慣
感覺不會比用廁紙乾淨
不過大家可以一試那種感覺哦!
有非常清楚的圖案及文字教學
很易用的!

洗面盆的位置非常明亮
最愛有兩個獨立面盆
可以兩個人同時使用
旁邊也有放大鏡
毛孔都看得一清二楚

日常的護理用品都很齊備
牙刷, 梳, 沐浴露, 洗頭水, 浴帽,
潤膚露, 刮鬍刀等都齊備
另外更有針線包, 絲爪絡,
浸泡劑等. 非常實用
包裝的盒子也很精美
如果用上深橙色會有一種Hermes的高貴感!

我們住的9樓電梯大堂
設計很簡約
有點像商業大廈般
電梯內無須插卡可以直通各層
有點不夠隱密


酒店內有很多設施
可是我們都沒有全都玩過
只是到了按摩區
享受了1個小時的按摩椅服務
又到了健身室象徵式跑幾跑
流了一點汗
然後我們又跑到賭場參觀了
哈哈
我們就是這樣無聊

PS: 忘了說房間裡可是有免費上網的
在大爺午睡的時候我就不停上網
跟Sindy Whatapps 打發時間
下次你們來的話可以帶備電腦哦!

我們的澳門之旅未完的
下回繼續!!!!!!!!!!!!!!!!!!!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