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 ~ 看得見的水晶肌膚 Lancome

最近Lancome的新品廣告賣得很兇
到處都見到 Emma Watson的大頭照
看到她白滑柔軟的肌膚
連我也忍不住要讚美一番


較早前收到公關的邀請
參觀了位於九龍塘又一城內Lancome的新店
門面非常光猛, 有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哦!
香港首間Lancôme概念專門店於3月4日以全新姿態再度登場。
位於九龍塘又一城的Maison Lancôme專門店,
在著名奢華設計師Peter Marino的創意指導下,
成為面貌一新的時尚舞台,充分體現品牌的法式優雅氣質和嬌媚美態。
以Lancôme 商品為焦點的美容殿堂,揉合建築設計和零售客務的元素,
帶來全新的顧客購物體驗,在時尚璀璨的氛圍之中,
讓顧客細味經典的法式魅力和品牌獨有的美肌傳統。



彩妝間是彰顯色彩、彩妝專業和時尚女性美的國度。
大大的化妝專櫃, 產品放得很整齊
讓你可以很方便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這一刻我突然想起 Michelle Phan
一直有看她youtube影片的都一定知道她是Lancome的Super Fans
每次的短片也用到Lancome的產品


護膚間則以專業為先,展現品牌經典護膚權威及技術知識。
Lancome引入的全新「Les secrets de Lancôme」顧客互動專櫃
和瑰麗堂皇的店面櫥窗,為品味非凡的顧客打造非一般的Lancôme購物體驗。


忙碌的店員特別抽時間現場為我介紹產品


更在我手背上試用產品
把新系列試在手上再加上溫柔的按摩
好舒服
要不是因為我趕時間真想她再幫我多按摩幾下

介紹完新店當然要介紹這次我試用的系列



帶回家的有它們
1. Blanc Expert Derm-Crystal 全方位水晶亮白精華
2. Blanc Expert Melanolyser 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
3. Blanc Expert 深層保濕化妝水
4. UV Expert 皇牌抗曬BB底霜 1號及2號色
共5件product


Blanc Expert 深層保濕化妝水 ( $390/ 200ml )
利用大豆和向日葵萃取進行強烈的骨膠原更新,
又用上蘊含櫻花萃取的 Whitespring技術來作深層保濕。
用後肌膚看起來重新脹鼓鼓的和較為白晳,臉黃情況亦得以改善。
加入更多鮮純維他命CG,讓美白更加徹底,完美保濕,令您的肌膚煥發光彩。
智慧愉悅臻白系統能夠抑制因情緒壓力而產生的過量黑色素。
首次使用後,肌膚即刻變得盈潤亮澤。
4周後,暗沉膚色將顯著改善;色斑變淺,肌膚透出露水般的潤澤光彩。



首次使用要先撕開膠紙哦!


奶白色的化妝水, 淡淡的香味
用化妝棉於面上輕抹
就可以把面上的死皮帶走
讓皮膚更柔滑細緻


Blanc Expert Derm-Crystal 全方位水晶亮白精華 ($770/ 39ml )
蘊含結合大豆、向日葵、薄荷及玫瑰精華的Dermactyl Complex,
針對真皮層需要,刺激膠原纖維增生,避免因醣化現象導致真皮蛋白顏色變深,
令膚色變黃,同時減少真皮的發炎訊號;
再配合表皮層需要的強效活性成份Actyl P,全面調節色素分泌,
抑制酪胺酸酶活動,由表皮深入真皮層發揮亮白作用。


很喜歡這個瓶子的顏色
透明藍色的瓶身可以清楚看得見裡面的精華


滴管設計方使衛生
只是用到最尾的時候會比較難取得精華吧!


全透明的精華, 黏性不高, 質惑蠻清爽的


 Blanc Expert Melanolyser 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 ( $700 / 30ml )
黑色素體含有數百萬個黑色素顆粒,
Lancôme以專利酵母萃取物刺激角質細胞內溶酶體的形成 ,
加強黑色素體分解的機制,溶解表皮細胞中過多的黑色素;
加上鞣花酸、甘草萃取物、MelaNO複合物、玫瑰及薄荷萃取物,
中和誘發黑色素合成作用的發炎訊號,全方位控制黑色素體周圍的黑色素形成。


牙膏筒的設計, 精華很易擠出, 管口細長, 每次用量不會怕擠出太多而浪費


純白色的精華, 質地像乳液
店員教我以3:3的比例
把兩款精華混合在一起使用
根據官網資料, 全方位水晶亮白精華配合皇牌瞬白亮肌精華素一起使用
97%女性表示肌膚更明亮
97%女性表示肌膚暗啞減退
92%女性表示色斑減少
89%女性表示光澤持久

要美白除了護膚品要小心選擇之外
一套好的防曬產品也很重要


UV Expert 皇牌抗曬BB底霜 ( $360/ 30ml )
蘊含針對性活性成分複合配方
為肌膚調色之餘
更具有強效防曬功能
質惑清爽, 防曬之餘更備有亮肌之效



瓶口非常細少, 絕對不會一次擠出過多防曬


除了在包裝盒上看到有寫明1號或2號之色
盒面於BB Complete字旁邊有一個小方格的就是比較深色的2號色了
我的膚色較深, 所以我要選用2號色調



只需擠出少量防曬霜再以印壓的方式塗於面上
即可享有透薄而強效的防曬效果



於手背上印開未見油膩的感覺
皮膚也有明亮了的效果
SPF50 可以不用補塗得太密集
店員說可以維持10個小時
不過我覺得如果天氣太熱又或是太陽太兇的時候
還是每5個小時補塗一次比較安全吧!



一星期前我的肌膚還算不錯
只是因睡不夠有點暗沉
皮膚未夠細嫩


一星期後
皮膚變得柔滑有彈性
而且整體膚色也白淨了不少
就連鼻翼位置也有改善
雖然燈光有少許差別
但肌膚真的透現到亮白剔透卷光芒
可是面上的斑點不太明顯
未能真正試出去斑精華的功效
但我絕對同意此系列真的能讓肌膚散發出白淨明亮的效果
而且質感清爽適合任何膚質人任使用

一星期 ~ 看得見的水晶亮白
這句話說得真沒錯
難怪連Emma Watson接受訪問的時候也大讚這個系列
絕對不是因為身為代言人, 而是因為產品的效果真的很明顯!
所以個人認為絕對值得推介給你們!!!



以上產品於Lancome專門店有售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