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澳洲蜜月之旅 ~ 黃金海岸篇 (二)

前文
我們的澳洲蜜月之旅 ~ 悉尼篇

我們的澳洲蜜月之旅 ~ 黃金海岸篇 (一)  

一大早起床就要準備去我們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了
今天的活動也是我在香港時聯絡agent為我安排的
活動包括了兩個地方
這篇文章就先介紹第一個地方給大家看看吧!


這裡就是天堂農莊
AU $112/位 包來回接送 (約 HK$874)
這個價格是包含兩個景點的
我覺得蠻超值哦!


天堂農莊參照澳洲內陸最傳統的農場建成,
十二公頃的莊園面積,
以欄柵給豬牛羊等小動物圍起了各自的綠色居家。


能夠近距離跟各種動物接觸實在難於香港做到

由於要預先購票,而且要控制人流
所以園內都有規定人數
以免人太多會亂
我蠻欣賞這樣的設計
讓大家都不用爭先恐後去跟動物拍照


入場的時候園裡的員工已經給我們一個行程表
裡面有詳細的活動及表演時間表
大家就跟著時間表就不會漏掉哪一個精美的表演


第一個要進行的活動就是看看袋鼠
它們都是在園內自由活動到處亂跳


有時候它們是躲到休息區
旅客不可以走進去喲!


有時候它們就會走出來跟你合照
不過今天有中國內地旅行團
那些大陸人都一直蹲在袋鼠旁邊不肯走
好不容易才拍到合照


最後袋鼠都被大陸人嚇跑了!




來到澳洲當然要抱抱樹熊啦!
要注意哦! 雖然到了澳洲, 可不是每一個地方都可以抱樹熊哦!
而天堂農莊就可以讓你抱著樹熊拍照啦!


這實在讓人很期待!


由於園客人數有控制, 所以不用排隊很久就可以拍照了!


這是請職員用我的數碼相機所拍的照片
你看機熊都把我抱得多緊!!


這是職員用他們的相機拍的
樹熊的毛超滑溜的
也沒有什麼臭味, 超級可愛哦!
照片是可以買走的, 而且更可以做成key chain等紀念品
照片的價格我忘了, 不過不算貴的, 很值得購買


接下來是BillyTea(比利茶)表演


比利茶是澳洲最傳統的紅茶之一,
畜牧的牛仔牛女天天以它解渴。
泡茶方法亦與別不同,利用一個吊環鐵罐,
將茶葉及滾水注入,即揮動手臂打圈將茶水調勻,非常豪氣

 
 除了看還可以吃
大會準備了蛋糕及比利茶給我們享用


茶真的非常好喝
不過蛋糕就一般了!
但用上簡單的材料做出來的蛋糕用作充飢還是不錯的!


接下來是馬術表演, 不過這個我在香港就看得多了
所以就沒有細心欣賞


反而一早就選好位置等待其他動物表演


好大的一隻乳牛哦!


叔叔即席示範擠牛奶
我以前試過擠, 那是很難掌握的哦!
叔叔又示範了回力標表演, 非常有趣的哦!


最後就要剪羊毛的環節了
這邊大約坐了100人左右吧!


不同種類的羊都排在台上


原來澳洲的羊有這麼多的種類哦!
大家都認得出來嗎??


主持人也拉了觀眾上台玩剪毛的小遊戲
這位主持人非常風趣, 雖然是說英文,
不過因為今天中國藉的旅客比較多,
所以大會有安排國語的即場翻譯


大爺也來跟羊群們拍照


這些羊其實蠻污穢的, 而且有點臭味
不過毛量真的好多, 把它們全都脫光光後,
就會變成一隻瘦瘦的半!


這隻羊大家應該在電影中也有看過吧!
黑黑的頭配上白白的毛
非常滑稽


如果大家是參加天堂農莊一天的行程
是會包括燒烤午餐的
不過我們只是半天團
下午還要去另一個景點玩
所以就沒有吃燒烤午餐
但其實這個燒烤午餐也只不過是一些香腸,
豬扒, 牛扒等食物, 而且看樣子都是乾乾的
不太感興趣

沿著天堂農莊步回登車處又看到一頭小胖豬
黑白相間的毛色非常有趣


還有背後這一頭像是羊駝的動物也很可愛吧!


最後, 坐上這一台小火車, 我們就出發去第二個景點了!
想要知道下一站我們會去哪裡玩就不要錯過啦!

澳洲旅遊預訂中心
http://www.tctm.com.au/index.html 
天堂農莊官網
http://www.paradisecountry.com.au/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