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分享) MAYBELLINE 激長鬈翹美睫液

一個好的妝容每一個步驟都非常重要
而我最重視的就是眼妝
而一個好的眼妝除了要有眼影, 眼線之外
還需要漂亮的眼睫毛


最近留意到Maybelline 的新產品廣告
一看到模特兒的睫毛
哇!! 真有這麼厲害嗎>?
像扇子一樣的一大把睫毛
我也好想擁有哦!


所以一收到這個產品的時候
我就立即拆開包裝來把玩一番
Maybelline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119


No.1 睫毛液先軀MAYBELLINE NEW YORK
為女生帶來獨家研製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擁有百年研製睫 毛液豐富經驗的MAYBELLINE NEW YORK 打破傳統,
為纖長美睫重新定義,為你締造持久迷人大眼。
LASHIONISTA 激長鬈 翹美睫液自日本推出,
旋即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睫毛液。
由國際專業眼部妝容研製團隊研創,
以先進高科技眼部妝容研製技術,
獨家 研創的4mm 激長纖維相比其他睫毛液的纖維纖長達2 倍,
更模仿睫毛鬈曲的彎度,令纖維完美地融合真睫毛,
減少纖維與睫毛的 空間,塑造無重感的激長鬈曲效果,
美睫纖長不易垂,無極限展現延伸、鬈曲,造到真正Goes up & Stays up!


Goes up & Stays up! 為纖長美睫重新定義
Goes up ! 獨創4mm 激長纖維 讓美睫無極限展現延伸
獨家研創的4mm 激長纖維其他睫毛液的纖維纖長達2 倍,
更模仿睫毛鬈曲的彎度,令纖維完美地融 合真睫毛,
減少纖維與睫毛的空間,塑造無重感的激長鬈曲效果。
Stays up! 獨家超輕盈配方 掃出反重力捲翹美睫
以先進科技糅合建築學原理,巧妙地運用蜜蠟的特性,
令蜜蠟質地及結構有效鞏固睫毛,
締造24 小時 持久不下垂的激長鬈曲美睫。


多達六個角度的扭曲三角刷頭設計,
其獨特設計令刷頭全方位體貼每一根美睫,
創造出極緻精細的美睫效果。


睫毛液色澤不算很深, 不過加上黑色纖維後
讓睫毛可以更根根分明, 而且乾的速度很快
以先進高科技眼部妝容研製技術,
糅合24 小時持久不脱色配方及嶄新溫水即淨配方,
呵護每根睫毛。


為了讓大家看一下效果
今天我就用Maybelline 的眼影來造一個眼妝給大家看看


先用右邊淺粉紅色塗於整個眼窩
然後用左邊的淺紫色塗於眼尾的位置
再用上面深紫色塗於雙眼皮位及下眼線位
再畫上幼長的眼線


左圖是先夾好了的睫毛
最近因懷孕後荷爾蒙的變化
睫毛都掉了好幾根
導致有點疏落的啦!
中間的圖是塗上一層睫毛液後的效果
原本不明顯的睫毛都能輕易看得見了
而且連長度也延伸了不少
幼細的刷頭非常容易掌控
塗於睫毛根部時也不會弄髒皮膚上的底妝
右圖就是塗上了共3層的效果
看看那效果真的很驚人哦!
每一根睫毛都非常分明
讓我原本的睫毛延長了兩倍有多
而且變得很深的粗黑色
卷曲的效果也很好, 如果在塗上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之前
先塗上睫毛底液效果會更為明顯而持久
對於我這種睫毛質地偏軟沒力的人來說
先用上睫毛底液可以讓睫毛更卷曲及持久不掉


塗上了紫色系的眼影再加上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整個妝容看起來很浪漫


再配上啡色的隱形眼鏡
好久沒有戴了, 彩妝配上了彩色隱形眼鏡
效果會更出色


每次化好漂亮的妝容都好自戀地拍很多照片
而且還要趁現在不是太胖的時候多拍照片
遲些懷孕後期可能會胖到認不出自已耶

用上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當然要配搭漂亮的衣服準備外出哦!
今天就穿上粉紅色系的娃娃裙
現在肚子越來越大
褲子都穿不下了
所以最近穿得最多的就是這種娃娃裝配legging的style了!


大家不要看我的手腳還是很幼細
其實肚子已經有36寸粗了
哇! 每天看著肚子越來越大真的很驚訝!
還好可以有很多漂亮的裙子可以穿!
女生哦, 就是要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心情才會更好哦!
就算現在懷孕了, 我還是喜歡化起妝, 穿得漂亮地跟大爺一起外出
逛逛街, 買買bb用品等等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XOXO

資料及產品提供
Maybelline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