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服產品 ) Laneige Collagen Drink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要擁有漂亮的肌膚除了每天做好保養之外
口服的美肌飲料也少不了
這次我就要介紹新產品哦!


近年韓式美容K-Beauty風靡全球,其護膚化妝產品大行其道,
LANEIGE再下一城,今年破天荒呈獻首個補充食品 -
Collagen Drink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補充肌膚每天流失的膠原蛋白,維持皮膚的緊緻彈性,
同時帶來超凡美肌果效,定必掀起另一股韓風美肌潮。


身為美容達人的我也馬上灌了一瓶
真的很好喝哦!, 甜甜的讓我想多喝過幾瓶!!


喝第一瓶的時候肌膚紋路蠻深
因為睡眠不足, 所以不夠水份
摸上去有點粗糙啦!!



一星期後雖然依然睡不夠
不過明顯化妝的時候容易上粉了
皮膚比較有光澤
而且不會很容易出油
感覺上肌膚看起來粉嫩多了!
 面部的暗粒減小了一點!
而且容易入睡了, 隔天起床的時候也十分精神,
不會一直懶在床上不想動!! 嘻嘻!!
才喝了一個星期就已經感覺到對睡眠狀態,
皮膚質素等有明顯改善,
這樣一小支的美肌飲品效果的確很不錯,
 相信再喝下去皮膚的狀態一定會更有改善
我也要繼續多喝一段時間來養好的的身體及肌膚哦!
下次再看看我進度如何吧!!







玻璃瓶裝小小的一支
方便隨身攜帶
而且是我最喜愛的粉紅色
真的非常懂得抓住我們女人的心


飲料中不含糖份、添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帶來最清新自然的味道。


一盒十支
每天喝一瓶

Laneige Collagen Drink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倒出來的淡黃色的
味道甜甜的很易入口


Collagen Drink 當中無糖份、無人造色素、
無添防腐劑,採用由植物纖 維提煉的Xylitol天然代糖,
比一般糖類熱量較低。與市面上同類 美肌飲料比較,
LANEIGE Collagen Drink蘊含的卡路里為最低,
每支只有25 kcal,女士們不用擔心飲用後會致肥。
可口味道由天然 石榴及紅橙的酸甜味帶出,容易入口。

其實這一類的美肌飲品適合任何人士飲用
而且就算多飲超過一瓶也不會影響身體的




想擁有跟宋慧喬一樣水嫩柔滑的肌膚
就不妨一試這套產品哦!

想贏取1個月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只要你在9月26至10月31日期間,瀏覽LANEIGE FACEBOOK PAGE
參加有獎遊戲,
就有機會贏取1個月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共30支)!
仲唔快D登入以下網址連結!!
http://laneigehk-campaign.com/collagendrink/landing?src=feed_referral


 資料及產品提供:
Laneige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