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護理) she.com x Lancôme RÉNERGIE 3D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試用分享報告

要成為美魔女首先要擁有緊緻嫩滑的肌膚
最近我又左試用新產品了
來看一下分享吧!


看到琦溫斯妮的這一張照片
她尖長的臉真讓我羨慕
記得她曾經又胖又瘦
肌膚應該會因此而鬆弛
但照片中的她卻非常緊緻
我也希望像她一樣哦!

這次我要試的Lancôme產品共有3件
都是3D 立體塑顏緊獎系列的皇牌產品


 首先是RÉNERGIE MULTI-LIFT REVIVA-PLASMATM
全新3D立體塑顏緊緻再現精華
HK$1,035/ 50ml


結合多元張力及獨創的多元複合養分
後者有助強化和激活肌膚
用後令肌膚即時再現健康神采
連續使用一星期,肌膚更覺緊緻、柔滑,皺紋顯著消失
連續使用一個月,肌膚重拾青春嬌嫩,
多方位塑造3D立體緊緻輪廓,效果顯著。

 非常新穎的泵裝設計
只需一扭即可打開裝置


盒內亦有圖畫說明


一按的份量蠻多
足夠用於面部及頸部
質地不算油膩
吸收速度蠻快的

RENERGIE MULTI-LIFT
3D立體塑肌緊緻抗皺日霜
HK$790/ 50ml

提升臉部輪廓,緊緻抗皺面霜撫平臉部肌膚
高效緊緻,同時一次過提升臉部輪廓
和緊緻額頭、下巴、臉頸肌膚


一罐50ml可以用好久
每次份量不用太多也足夠塗勻


質地還算清爽
有回厚身但容易推開
滋潤度很好


為了讓皮膚更緊繃有彈性
每天早晚我都會為肌膚做健身操
潔面後塗上爽膚水
然後把立體塑顏緊緻再現精華塗勻於面上


在蘋果肌位置向上以指關節推壓


於下巴正中間位置按壓


於下巴位置向耳前以直線推壓
會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
那就是推得正確了


別忘了額頭要以向上的方向推


最後是頸部來回推壓
之後再塗上面霜
有時間的話可以在面霜未吸收完全時再按摩一次
只有配合按摩才有緊緻的效果哦!

 出門前不要忘了塗防曬哦
Rénergie Multi-Lift Color Corrector
3D立體塑顏緊緻調色CC底霜
HK$580/ 40ml


即時透亮修色霜有色配方
以輕淡色彩將Rénergie立體塑顏力量注入肌膚
令肌膚回復柔滑,即時展現透亮光芒
重現原來的理想膚色。豐盈滋養的「亮肌零感」配方
柔滑綿密,觸感輕爽。修色霜效果驚人
讓肌膚表層喚發炫亮光澤,卻不會放大細紋和瑕疵
展現完美均勻膚色。


只有兩個色號
我選用的是深色的一種
不過還是有點偏白
不過質地清爽容易推開均勻


於健身操後塗上
以打圈的方式掃均勻


肌膚緊緻了
面色更紅潤
膚色均勻
整個人看起來更精神更有活力了


想擁有緊緻肌膚
現在就馬上試用Lancôme RÉNERGIE 3D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吧!

產品及資料提供
Lancôme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