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護理) ENDOCARE 強效活肌緊緻精華Tensage Ampollas SCA 50


這到底是什麼東東???
好大的一盒哦!




原來是 Endocare 活肌緊緻膠原再生限定組合
好長的一個名字
但看到又能緊緻又能膠原再生
讓我好想快點看到它的功效


限定組合裡面有10小支
ENDOCARE強效活肌緊緻精華Tensage Ampollas SCA 50
含有50%超高濃度SCA活肌修復因子
Tensderm 緊緻因子
六胜肽 Argireline等待成份
深層修復老化細胞,提升細胞自我修復力
促進骨膠原增生,撫平皺紋
促進肌膚更新,重組及收緊細胞纖維組織
提升彈性,收緊面形輪廓


使用前要先啪開瓶頂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樣的設計
總害怕啪開的時候
會有一些太細碎的玻璃掉入精華裡面
不小心塗在面上插入肌膚會發炎


為瓶子載上膠蓋精華液就會慢慢流出來
每次使用時擠壓膠蓋精華液就會從瓶咀擠出
淡黃色的精華沒有多餘的香味
質地有點黏稠但不會油膩
蠻清爽柔滑的

活肌緊緻明眸精華乳 Tensage Radiance Eye Contour
接近膚色的精華乳
易推開不油膩
用後眼袋會有稍為透亮的感覺

 活肌緊緻霜 Tensage Cream
保濕度不錯的但滋潤度欠佳
要塗上很多才行

 活肌修復霜 GelCream
跟緊緻霜一樣不夠滋潤
塗得少皮膚會出來乾燥緊繃的情況


使用前
本身肌膚狀態不錯
沒有缺水的情況
但當刮風或乾燥的日子出現
皮膚會比較粗糙及易脫皮


用了2個星期
每晚使用3分1瓶精華
再配合眼精華乳及兩款面霜
老實說, 面霜份量太少
實在試不出什麼效果
而眼霜用後眼袋是比較平復了
眼紋也有稍為減淡
不過保濕度的確不錯
這段時間當我化妝的時候
明顯感覺到妝容比之前貼服
而且不易出乾紋
出油的情況也有改善
毛孔有稍為收緊了
不過面部整體輪廓不太有分別
之前我做新娘化妝時
新娘子砷部非常乾燥
我拿了整整一支 ENDOCARE 強效活肌緊緻精華
為她一邊按摩一邊敷
用光了一支再上妝效果非常好
皮膚保濕了而且充滿喝飽水的光澤
如果大家需求急救乾燥缺水的皮膚
可以一試ENDOCARE 強效活肌緊緻精華

想體驗SCA50由即日至131日,"Like" Endocare HK Facebook fan page  
及親臨朗豪坊BEAUTY AVENUE Prescreé by NEO DERM 專櫃免費索取SCA50體驗裝乙份
(查詢:3903 8912)  
想知更多keep 住靚樣既貼士,請即瀏覽”Endocare SCA美肌進補Tips 


另外大家也可以把上圖列印出來
到朗豪坊專櫃以低至4折優惠價購買以上產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資料及產品提供:
Endocare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