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護理) 3秒魔法 ♥ 極速讓肌膚重生 Suisse Reborn

一天24小時
除了上班的8小時

坐車等車的3小時
早午晚3餐的3小時
睡眠8小時
看電視RELAX 1小時
餘下的1小時就是用來作鎖碎事的時間
香港人分秒必爭
面對每天珍貴的時間
卻要做無窮無盡的事情
有時候幾樣事情同一時間做也在所難免
所以護膚品也應該用最簡化的程序
來獲得最好的效果
今天我就要介紹這一瓶  Suisse Reborn 3 秒魔法能量水
只花每次3秒時間就可以讓肌膚煥然一新


Suisse Reborn 3 秒魔法能量水
$478/ 100ml
成份:
沙漠玉芙蓉 (仙人掌) 精華、海藻、維生素 A、維生素 C、氨基酸和檸檬酸等


高濃度鎖水因子能極速滲透至真皮層
於肌膚表面建立鎖水膜、防止水分和養分流失
並加強肌膚儲水力量,並增強吸收水分及礦物的能力
另外有助增強肌膚對外界刺激的防禦力
抗老和細胞修護細胞
提升肌膚緊致度並重現活力及光澤


質感非常水狀
吸收快而不油膩
有輕微香味但不刺激肌膚


輕盈水份質地能高效滲透至肌膚底層
用後肌膚變得水嫩細緻
同時煥發活力,不再暗啞無光
連細紋也有撫平的功效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取適量於化粧棉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
然後用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我習慣泵3下份量在化妝棉上再塗抹面部及頸部
用後肌膚馬上鎖緊水份
回復彈性而且充滿透亮感


 兩星期前
膚質不算差但始終有點暗啞
毛孔明顯
天氣乾燥皮膚總是紅紅的


兩星期後
素顏的我皮膚狀態超好
像發光一樣的好臉色
膚質嫩滑不會泛油
水份充足讓日常妝容更持久

此品推薦給皮膚非常缺水的你們哦!

產品及資料提供
SUISSE REBORN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