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護理)毛髮byebye大作戰 ♥ Lumiere 肌源再生專家




當我還是做藝人的時候
面上的細毛已經有點困擾我
因為細毛的存在而讓妝容不夠貼服
永遠都好像有一層薄膜似的
曾經我試過找一些婆婆幫我做古式線面脫毛
可是卻弄到毛孔發炎
整張臉長滿數十顆大痘痘
嚇到我以後也不敢做面部脫毛
可是隨著生了小寶寶後的荷爾蒙影響
面部的細毛變得更旺盛了
所以這次收到 Lumiere的邀請試做就馬上答應了


位於銅鑼灣旺區的總店
交通非常方便
這天我就是利用下午的空檔前來朝聖一下


寬敞的接待處
純白色的裝潢
充滿專業又時尚的味道

 新客戶都要先填一份個人資料表格
讓治療師更了解你的皮膚狀況


旁邊有兩間小房間
讓你能靜靜地跟顧問了解療程



走廊兩旁就是一間又一間的療程室
這裡除了提供脫毛療程之外

也有肌膚再生療程
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雖然Gentlelase Pro 755nm 激光永久脫毛
經實驗證明是絕對安全
但是在療程之前還是要先簡單講解一下注意事項
記得脫毛療程期這幾個月都不要把毛髮拔除
也不要暴曬,  5天內也不要游水
當然不能用含有果酸成份的產品
同時要注意洗澡水不能太熱



超喜歡房間牆壁的顏色
綠色的再配上銀色的蝴蝶
有別於一般純白色像醫院般的房間
簡潔的房間沒有多餘的裝飾品




讓大家看一下我面上的細毛吧!
在鏡頭下也看到如此多
難怪上妝後總是像有一層薄膜一樣不夠細緻


療程開始
先清潔面部
記得不要化妝哦!
而且為了讓肌膚更適合做療程
之前的一個晚上最好先做一次保濕面膜
讓肌膚保持水份充足


雖然過往我也試過激光脫毛的療程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先簡單做一個測試
以防皮膚會因為刺激而出現過敏
帶上眼鏡保護一下眼睛


先在手臂內側做兩次Spot Test
再等2分鐘
確保皮膚沒有出現紅腫等過敏現象
就表示適合做療程了


由於進行脫毛時會有橙光發出
所以要帶上另一款眼鏡
看起來有夠笨笨的感覺
不過為了保護眼睛免受激光所傷害
就忍受一下吧!


細心的治療師每做到不同部位都會先通知我
讓我有心理準備
老實說這部儀器真的很厲害
進行中一點痛楚也沒有
不過眼睛感覺到強光的時候
還是會忍不住身體抖了一下
但整個療程是很舒適而安全的


Lumiere 提供的是Gentlelase Pro 755nm 激光永久脫毛


選用美國權威激光脫毛科技 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Laser
獲 FDA, CE認可 


及美國鐳射醫學會認證全球最佳755nm激光脫毛技術
波長755nm的光源為最有效作激光脫毛之用
獨有專利DCD動態冷卻系統
能夠避免灼傷皮膚
令脫毛過程更加舒適快捷有效及安全


這次我不單單是做上唇
而是整張臉部
所以連眉心這個部位也不能忽視


基於 DCD動能冷卻系統的幫助
讓肌膚就算做完脫毛療程也不會有很明顯的紅腫
只是毛髮較粗的位置才有一點點紅


完成第一次脫毛療程
面上的細毛真的少了很多
摸上去皮膚也明顯滑溜了不少




療程後可以到這裡整理一下頭髮
不過建議脫毛後不要馬上化妝哦
讓毛孔適當地休息一下是很重要的哦!

接下來我還會到Lumiere 完成之後的5次療程
到時候面上的細毛減少了
皮膚看上去會更細緻
妝容也會更貼服
想更了解療程以及看看我的療程前後對比
就記得追看我的文章分享了

現在可以免費體驗CANDELA Gentlelase Pro L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可選部位:腋下/手指/上唇/眉心/下腹線)
仲可以用讀者優惠以 $1980 買一part永久保養的細部位 
(可選:腋下/手指/上唇/眉心/下腹線), 折扣低至3折
優惠期有限, 火速報名啦!!

 資料及療程提供:
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的公司資料:
電話:2126 7576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