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護理) 美麗從科學中綻放 dermcells


最近睡得不好
每天工作超忙
加上湘湘有用不完的體力
我這位在職媽媽累得快陣亡了!

所以皮膚也比之前差了很多
是時候用上一些質素比較強的產品了


這次收到公關送上的dermcells系列
這個品牌我還是第一次接觸
產品是由美國製造及包裝
採用多種高濃度及具科學驗證的嶄新專利成份
創製出能在極短時間內使肌膚得到顯著改善的醫學美肌護膚產品



無瑕緊緻淨膚啫喱
$520/30ml
含有甘醇酸, 可以有效地去除皮膚的多餘角質層
取代面部磨砂, 促使肌膚更新



透明無色啫喱
每次使用約兩泵份量


每天或隔晚把啫喱以打圈方式塗於面上
待1-3分鍾後洗去抹乾



使用時會有稍為刺痛的感覺
如果本身皮膚缺水
刺痛感會更強烈
清洗算是容易
用了幾次未見很明顯去除角質
看來要再多使用才行


維他命C抗氧精華
$640/30ml
維他命C抗氧精華集合高抗氧化成份18%維他命C
容易滲透肌膚底層, 提供強效抗氧化
美白及均勻膚色作用




同樣是透明無色的液狀精華
夏天美白非常重要
所以我對這一瓶期望甚高


用後不油膩, 蠻清爽
很快吸收
夏天陽光猛烈
以往就算我天天塗防曬
也總是不能完全不變黑
不過用了這瓶兩個星期左右
有曬過但也不會覺得膚色有明顯加深
看來防御紫外線的傷害很不錯哦!



亮白抗皺緊緻眼霜
$380/15ml
眼霜主要成份為14.5%大豆蛋白
0.5%a~~熊果苷
聲稱可滋潤眼部周圍的肌膚
有效減淡眼部細紋, 黑眼圈



一泵的份量太多了
每次使用都要很小心別擠出太多
質地算清爽易推


帶有點珍珠白的顏色閃粉


塗於手背上明顯看到閃粉讓肌膚變得透亮了
用於眼部時即時會感到黑眼圈有減淡
但只是因為閃粉的效果
用了兩星期
實在看不到真正能減淡黑眼圈
而且對我來說不夠滋潤
眼底還是很容易出乾紋
看來這套產品不太合我用了

以上產品可以在屈臣氏醫學美肌專櫃購買



資料及產品提供:
dermcells
Facebook: dermcells
www.dermcells.com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