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教學) 高效防曬 持久亮妝一TAKE過 BY 秀雅韓


近年氣墊粉底在香港蠻流行
作為專業化妝師的我
當然也要試試這種新產品
今天就要來試韓國LG集團旗下韓方草藥品牌 ~ 秀雅韓的金屬氣墊粉底
$398 ( 15g +15g 補充裝 )



先來介紹一下秀雅韓這個品牌
它是LG旗下尊貴的韓方草藥護膚品牌
啟發自醫學古藉 [ 東醫寶鑑]中記載的傳統韓方藥理
嚴選多種珍貴的天然草本藥材
例如人蔘,鹿茸,冬蟲夏草等
並利用純淨水煎釀及過濾提煉而成
賦予肌膚優質的護膚療效
而今次我所試用的金屬氣墊粉底
同時具有高效防曬,美白及抗皺功效
化妝同時保護及修護肌膚


漂亮的鏡盒中已放好了一個氣墊粉底
銀白色的包裝簡潔又時尚


有別於坊間一般的氣墊粉底
秀雅韓用上藍色的化妝海棉
質感柔軟舒服


使用前記得先把鏡面貼紙撕走哦!


為了保持新鮮及衛生
氣墊粉底會先以貼紙封實
第一次使用前才撕走貼紙


撕走貼紙後你就會看到LG專利金屬氣墊粉底
由其是炎炎夏日,上升的溫度及濕氣容易使粉底變質及滋生細菌
造成皮膚感染
為保護皮膚健康,LG專利金屬氣墊粉底能保持粉底液的潔淨
水分及溫度,即使多次使用,
仍能長時間保持粉質的新鮮度


輕按金屬氣墊,再利用粉撲沾取適量粉底液
均勻塗於面部即可
記得每次用完要抹乾淨金屬氣墊以保持衛生


呈放射圖案的粉底液非常好看哦!
而且粉底液高效防曬度數為SPF50+ PA+++
全天候保護皮膚免受陽光侵害
同時蘊含美白成份VITAMIN B3
及抗皺成份 ADENOSINE



如果用光一盒只要把鏡盒反轉一按
即可按出氣墊以便換上新的氣墊
我這一盒是23號自然色


試於手背時有點偏白害我在想是否不適合我用


不過直接塗在面上再推開後
感覺又變得自然得多
粉質幼滑輕薄,質感清爽不黏膩
無油光,能打造零負擔的細緻妝容
透出自然健康光澤


在日光下妝容非常貼服
膚質比未上妝前更細緻


近看也不覺妝容厚重
但又能有一定的遮瑕度
在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
我就用上秀雅韓金屬氣墊粉底跟我家寶寶去公園玩了一天
期間只補了一次粉底
但妝容仍然KEEP到未有太大變化
最重要是妝容未有出現變暗或變灰的情況


秀雅韓金屬氣墊粉底另一個優勝之處是價錢
$398 有一個連鏡盒的氣墊粉底
再多送一個補充裝


即等於 $398 買回了兩個氣墊粉底
就算天天化妝也夠用很久
以這個價格又有這種好品質
實在值得推介
大家有時間可以去專櫃試試看哦!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秀雅韓
www.sooryehan.com.hk
Facebook: sooryehan.hk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