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資訊) 提升智力及專注力 讓寶寶贏在起跑線



越來越發覺現在的小孩子都十分聰明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奶粉成分太超卓

又或是人類的智慧越來越高
總覺得我家寶貝非常懂事
但為了讓她贏在起跑線
我也要為她準備更多補腦的產品
最近就收到雪肌蘭的Squina DHA Deluxe 70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Squina DHA Deluxe 70
雪肌蘭魚宝腦之源DHA
一瓶90粒
是一個月的份量

其實DHA是很廣為人知之一種成份
有助活腦,提升集中力,記憶力等
但坊間眾多表示含有DHA成份的產品
又應該如何選擇呢?
雪肌蘭魚宝天然健康食品系列
高純度,零雜質
經日本政府認可機構規定
不含農藥DDT,PCB,重金屬
水銀和鉛等有害物質
讓家人及寶寶可放心食用


日本製做的魚宝腦之源DHA
經權威消費機構抽查市面上28款魚油產品
測試証實魚宝腦之源DHA每粒含DHA含量最高
而且不含化學物質,重金屬及農藥
做到 “天然, 高效,無污染”



再看看盒上及Catalog的介紹知道
魚宝腦之源DHA適合任何人士食用
懷孕婦女 ~~ 促進胎兒腦細胞的分裂成長,令腦部及視力發展良好
餵哺乳女 ~~ 令寶寶吸收充足養分,幫助腦部發展
成長中小朋友 ~~ 幫助兒童腦部及眼部健康發育,提升智力發展
忙碌的成年人 ~~ 提升工作效率,穩定壓力情緒
長期用腦人士 ~~ 容易透支腦部營養,補充DHA能促進腦細胞訊息傳遞
減慢老年時退化,並增加大腦活力
現在我和湘湘是第 3及第 4個類別!


香港人工作時間長
飲食不定時
實在很容易令腦部透支
而且從飲食中又很難吸收DHA
所以進食補充品是非常有用


每粒 魚宝腦之源DHA含350MG
而市面上趕稱含有DHA的奶粉
所含的DHA 含量非常少
要吃很多罐才等於一粒的份量


而且它還可以刺穿加入飲料或者食物裡面一齊進食
有時候我會加入米飯中拌給她吃
又或是加入果汁中



我家湘湘就直接進食
每天都會要我拿給她吃
因為它沒有腥味
一看到這個瓶她就非常開心
大家看我拍的片段就知道她如何愛吃

Youtube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FGmCFtmHo&feature=youtu.be





你看她多愛吃!
聰明的小孩就是這樣養成
誰猜得到她才22個月大???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雪肌蘭 Squina
www.squina.com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