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簡單眼鏡妝容 ( 內含短片示範 )

颱風天最適合在家寫文
近一個多月眼角膜還未完全康復
所以要被迫做3個月的四眼妹
謝謝各位關心
我會乖乖休養好眼睛的了


這次用到的產品有以下數款

1. Lancome makeup primer
2. Cyber Colors Auqa-base pudding foundation 寶石水盈修護粉底
3. Barbie 眉粉套裝
4. Cyber Colors 牛仔時尚All in One 彩妝組合
5. Heroine Make Smooth Liquid Eyeliner
6. MJ 睫毛打底霜
7. Cyber Colors Mega Curl mascara

Youtube: 簡易日常眼鏡妝容 Simple makeup for glasses 
http://youtu.be/GVNu8AfrKKg



 



首先用 Lancome makeup primer打底
主要用於T-Zone 位置以及較容易出面油的地方
以一泵的份量打圈推開
有不錯的控油效果


之後用Cyber Colors Auqa-base pudding foundation 寶石水盈修護粉底
專業化妝品牌CYBER COLORS與日本星級化妝師原口和也攜手合作,
研發出具修飾及修護功效的「寶石水盈修護粉底SPF 20 PA++」,
採用首創彈性Pudding Water Gel系統,水份含量超過75%,
產品質感如布甸般水潤及充滿彈性,能輕易塑造如陶瓷般白滑無瑕的肌膚。
品牌更同時推出「寶石晶瑩粉餅SPF 40 PA+++」,
為女士們塑造出極致完美的底妝,即時呈現白裡透紅的健康膚色。



寶石水盈修護粉底」屬「瑰麗寶石彩妝系列」(Gemstone Collection)
之重點推介產品,採用尖端科技配合珍貴寶石成份,
創製出具修飾及修護功效的彩妝產品,以寶石療法及磁力療法的概念為本,
從而達致淨化肌膚效果,為肌膚注入正能量,散發健康迷人光彩;
7種珍稀寶石成份包括:
珍珠,鑽石,電氣石,紅寶石,珊瑚,紫晶及翡翠



「寶石水盈修護粉底」除了選用以上7種珍貴寶石成份配製外,
更採用嶄新彈性Pudding Water Gel系統,水份含量超過75%,
產品質感如布甸般水潤及充滿彈性,令肌膚感覺清涼,
比一般粉底膏更輕柔清爽,並有效改善及平衡油脂分泌,
只需以手指沾上適量然後在臉上推開,即可遮蓋瑕疵,
塑造持久貼服的完美底妝。


 色澤自然
用後肌膚有一種自然散發光澤的感覺


 產自韓國感覺更切合香港人的肌膚
由於此妝是配合眼鏡
所以我只於正面三角形位置塗上粉底
這個做法可以讓妝容有一種自然打上陰影的效果
因為正面塗有粉底的部份會有稍微反光的作用
而旁邊腮位未有粉底的就會自然暗淡
上好底妝撲上碎粉前先用上胭脂膏


Cyber Colors 牛仔時尚All in One彩妝組合
以時尚型格牛仔布紋為設計主調。
雙層設計包羅閃亮眼影、胭脂膏、兩用光影霜、
潤色唇膏及果味唇彩於一身


這次會用到的是啡色系列


盒背有簡易說明
也有教你如何運用彩妝組合中的每一款



彩妝組合蘊含珍稀寶石成份為妝容增添無限閃爍質感



因為我皮膚比較深色
所以用上圖中4號的橙色胭脂膏
以打圈方式塗於蘋果肌位置
打造出自然的健康好臉色
之後再撲上碎粉定妝


Barbie 眉粉組 (片中我說錯了是眼影組.... =< )
用上左下淺啡色掃於本身的眉形上
如眉毛太雜亂可用左上的眉gel整理一下



接下來再拿出 Cyber Colors 牛仔時尚All in One彩妝組合
用上左上1號的淺色眼影打亮眼蓋
2號淺啡色塗於雙眼皮位再推鬆
3號深啡色用於眼線位置以及下眼尾


眼線方面用上 Heroine Make Smooth Eyeliner
眼尾稍微拉長讓眼形不會太圓



沒貼雙眼皮貼, 眼睛有點大小不一


夾好睫毛塗上 MJ 睫毛打底霜
因為我本身睫毛軟弱無力
所以我都會先打底再塗上睫毛液以助捲曲


Cyber Colors Mega Curl mascara
掃頭採用8º美角設計,能同時照顧兩端眼角的睫毛,
將每條睫毛刷開並提升角度


而幼細梳刷頭設計,能夠讓適量睫毛膏附在睫毛上,
呈現亮麗順滑的效果;附有極纖細梳刷頭,
令睫毛在梳理後呈現細緻分明的線條,
即使重複塗搽亦不會纏結。


不同於粉底及彩妝組合
這一個睫毛液是上產品意大利的!!!



效果圖


Cyber Colors 牛仔時尚All in One彩妝組合的光影膏
( 片中一直說是光影粉...可惡!!! )
用於鼻樑及額頭位置
雖然我的鼻樑夠直夠挺
不過還是用上一點點作提亮的效果吧!!! =)


來到最後了
Cyber Colors 牛仔時尚All in One彩妝組合的唇彩
我選用的是偏橙紅色的
因為我唇色本身蠻深的
所以我先用餘下的粉底遮蓋一下再上唇彩



送上全妝圖


 一款非常簡單又自然的眼鏡妝就完全了
笨笨的我忘記把每一個步驟都拍照
所以麻煩大家看我的短片了解詳細的化妝技巧了


Youtube: 簡易日常眼鏡妝容 Simple makeup for glasses 
http://youtu.be/GVNu8AfrKKg



今次用了新的剪片software
未摸熟操作所以制作得蠻簡單
不過還是很有心的拍攝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你們有什麼化妝上的問題
又或是想我分享更多化妝技巧
不妨留言給我哦
如果你們當中有人提出的建議非常有趣而又被我用於短片分享
會有小禮物一份哦!!!
希望你們快點中獎吧!!!

寫了太多,休息去了!!!

XOXO

Cyber Colors 產品及資料提供:
香港莎莎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