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com X SOFINA Primavista 底妝產品試用分享報告

身為新娘化妝師的我一向非常注重所用到的化妝產品
由其是要用在客人的面上就更加不能掉以輕心
最近就收到 SOFINA家的新品
一齊來看看我的小分享吧!

 每一次收到SOFINA的產品我都非常興奮
因為我也可是一個SOFINA的小粉絲
家裡可是存有很多這品牌的產品哦!



 要化一個貼服滋潤的妝容就要先從底霜開始
SOFINA 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SPF15 PA++ HK$280

猶如精華般的底霜, 瞬間賦予肌膚高度滋潤感
蘊含嶄新高保濕精華配方, 即時淡化幼紋及乾紋
長時間防止因乾燥而導致的肌膚粗糙及浮粉
每次使用 8mm份量即可滋潤全面

 小巧的一支份量卻蠻多的
其實很耐用


質地清爽
用後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有效滋潤保濕肌膚

素顏的我肌膚偏乾
而且有點膚色不均
因為日曬的關係有點粗糙

塗上底霜打圈按摩

肌膚馬上變得水嫩了
可以開始化妝哦!

 底霜塗好後就要上粉底了
SOFINA Promavista Liquid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粉底液 SPF25 PA++ HK$390

成份中的亮顏粉體將光線輸送到肌膚內部
清除肌膚表面的陰影
使膚色不均和凹凸的陰影變得不明顯
遮蓋更完美, 妝容顯得更自然和諧明亮


每支粉底液均配備專用粉撲盒連粉撲

 菱形粉撲很易控制
可以塗抹面部各個部位
連微細的鼻翼位也可以兼顧到


膚色偏深的我選用了07色號
色調適合膚色偏深又帶黃的女士們
 塗抹後肌膚變得平滑而柔和了


 先在面上塗上幾點粉底液


再使用專用粉撲輕力掃均勻

 塗上粉底後肌膚膚色均勻了不少
連眼圈也有稍微遮蓋了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一組產品了
分別是 SOFINA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25 PA++ HK$290
及 秋季限量粉盒  HK$100

粉餅本身是補充裝
附送粉撲
而今次推出的秋季粉盒也非常漂亮


立體的粉色雛菊點綴了顆顆粉紅閃石
完成正中小女生的心
把它拿在手上真的非常吸睛


打開粉盒, 裡面有多附送一塊粉撲
而粉盒底部是透明的設計還是第一次見
很不錯的說!!

 把同一樣的7號色調粉餅放入粉盒中
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 EX
質地非常細膩柔滑, 能均勻緊貼肌膚上的每一吋角落
即使是粗糙, 毛孔等極細微的凹凸位置亦能完美緊貼


 使用附設的粉撲印上碎粉

單單只是塗上底霜, 粉底液及粉餅
面色已經大不同
均勻膚色, 足夠滋潤及水份
再加上有輕微的遮瑕效果
把面上的小瑕疵遮蓋
一款非常自然又簡便的妝容就完成了!

化妝無須複雜
三件簡單小妝物已經可以讓你臉色變好
化上一個精精神神的天然持久妝容
好好地過你的每一天吧!!

產品及資料提供:
SOFINA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