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產品) Laneige Collagen Drink 美肌飲品 進度分享(週記五)

還記得之前我介紹過 Laneige 的新美肌飲品嗎?
詳文可以看回這裡
數一數手指原來我已經試用產品五個星期了
是時候來看一下最近的效果


由於最近我忙於搬家
小公主及我們一家又生病了
搞到我都沒有太多時間休息
還以為皮膚會因此而變差
沒想到....


休息不足的情況下皮膚質素還是不錯
沒有冒出壓力痘痘
也沒有出現缺水紋
就算每天只睡上3小時
黑眼圈也沒有變得很嚴重
最重要是非常容易上妝
妝後也不會出現嚴重的出油情況
一般妝容都可以維持到6-8小時


要想擁有水嫩美肌就一定不可以懶惰
每天一小瓶( 口服產品 ) Laneige Collagen Drink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品
慢慢改善膚質
從此跟漂亮美肌Say Hello!!

資料及產品提供:



贏取1個月三膠原蛋白美肌飲 ?? 只要你在9261031日期間,瀏覽LANEIGE FACEBOOK 參加有獎遊戲,就有機會贏取1個月三膠原蛋白美肌飲 (30)!仲唔快d登入以下網址連結!!!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