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產品) Laneige Collagen Drink 美肌飲品 進度分享週記( 第六周 )

試用產品已經6個星期了
又是時候來看一下成績
想看回前文介紹的請按以下連結

( 口服產品 ) Laneige Collagen Drink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口服產品) Laneige Collagen Drink 美肌飲品 進度分享週記(第五周)





其實這一款美肌飲品已經在Laneige的門市有售了
前幾天經過見到有一支3尺高的 Collagen
讓我超有衡動想跟它合照
不過我怕別人以為我是傻B啦!


這個星期我依舊在為搬家已煩惱
新家的上網綠路剛剛才舖設好
每天都忙於趕寫回之前所欠下的試用文
真的連做面膜的時間也沒有了


還好有Laneige Collagen Drink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幫我好好保養肌膚
讓我時候都在最佳狀態
每天一瓶非常簡單又易做到
想擁有漂亮的美肌從此不再是難度

想贏取1個月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
只要你在9月26至10月31日期間,
瀏覽LANEIGE FACEBOOK 參加有獎遊戲,
就有機會贏取1個月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共30支)!
仲唔快d登入以下網址連結!!!
http://laneigehk-campaign.com/collagendrink/landing?src=feed_referral 

產品及資料提供
Laneige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